Hotline: (852) 2949 0828

Sage 50 Peachtree常見問題
: 專業服務及技術支援




專業服務及技術支援

軟件安裝

Q1: 我公司在年多前買了一套多用戶版本(5 用戶),可以安裝五部電腦給同事一起記賬入數使用。最近不知何解,其中一位同事的電腦曾經進行Windows update,之後便無法像以前般同步工作,可否解決?

答)沒有問題,我們可為你安排上門或透過遠端程式TeamViewer 進行軟件安裝服務。你可聯絡我們進一步了解或預約,專業顧問定必細心了解你的情況並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及建議。

 

用戶密碼設定

Q1)我已使用Sage 50 Peachtree會計軟件多年,前後共建立了三間公司賬套,每間公司設定了密碼才能開啟,但我忘記了其中一間公司的密碼,你們可否幫我開啟密碼?

 

答)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幫你解決問題。請即聯絡我們了解拆解密碼的服務詳情。

 

更改會計年度

Q1) 我公司原本的財政年度是由1月至12月,老闆想在這個財政年度更改為4月至3月,請問在Peachtree內已設定了的會計年度是否可更改?

答)我們有提供相關的專業服務,為有需要的客戶調整會計年度的設定,專業顧問會了解和評估你的情況,你可聯絡我們進一步了解服務詳情。

 

資料出現error/異常狀態

Q1)我現在使用的版本是2015版,最近做年結Year End時不能如往年般順利進行,做到一半便停止了,畫面出現了Error Code,怎麼辦?

答)你的情況並不尋常,較為罕見。若你的資料出現一些異常狀態、檔案損壞和功能不能正常運作的情況,我們是可以為你提供資料維修服務,大多數關於資料維修的情況都能成功解決。此外,你應該注意在日常工作中將資料定期備份(backup),這也是非常重要的步驟。萬一在某天你的資料出現異常或損壞,之前的備份就大有可能幫到你將資料還原正常狀態。事實有很多客戶用了Peachtree多年,但甚少做資料備份。這將令你公司的賬套記錄面對很大的風險。你可聯絡我們進一步評估你的情況,專業顧問一定會為你提供正確和有效的解決方案。

 

::::其他常見問題
 
 

Sage 50 Peach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