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852) 2949 0828

Sage 50 Peachtree常見問題
:嚴正聲明



嚴正聲明

我們關注到現時坊間有未經香港獨家總代理正式授權的公司、電腦店舖和偽冒的網站發放有關於Sage 50 Peachtree產品的錯誤資料及訊息,甚至蓄意提供錯誤的產品功能介紹,意圖擾亂客人的決定;對於這些失實誤導的資訊而引致客戶對Sage品牌及Sage 50 Peachtree軟件產生錯誤理解和不必要的疑慮,甚至因這些不良營銷手法而蒙受損失的情況深感抱歉。客戶如遇上有問題的個案請聯絡我們以便了解和跟進,有助我們嚴正處理及採取進一步的追究行動。
請客戶注意,所有關於Sage 50 Peachtree產品正確資訊和推廣活動的安排一律由Sage總公司及香港授權代理Centrolink Solutions Limited適時發佈,未經授權的公司、網站或個別人士無權參與或任意安排。針對有用心不良的公司在網上散播不正確的虛假資料和誤導言論,我們必會作出嚴肅跟進。

現聲明如下:

( 一)現時在香港正式獲委任的認可分銷商、指定網店eShop及特許直銷網站Smart Shop必須經由香港獨家總代理Centrolink Solutions Limited嚴格甄選並核實其銷售和技術支援的資格,客戶請到以下連結以獲取更多相關資料介紹,以及更多正確的產品資訊。
https://centrolink.com.hk/sage50_distributor/sage50peachtree_dealer.html

( 二) 最新版本Sage 50 Peachtree 2023, 2022, 2021 & 2020版已推出多月,Sage官方公告最新版本全面取替所有舊版本的功能和安裝狀態,效果表現更為理想。請注意,所有已退休舊版本2019、2018或更舊版本均不再享有Sage提供的產品安全更新保證。
https://support.na.sage.com/selfservice/microsites/msbrowse.do?UMBrowseSelection=SG_SAGE50_U_S_EDITION_1

 
::::其他常見問題
 
 

Sage 50 Peach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