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852) 2949 0828
Sage 50 Peachtree Cloud Accounting software 2023 雲端會計軟件

Sage 50 (Peachtree)雲端會計軟件 2023
Sage 50 Accounting Peachtree是一款易於使用的雲端會計軟件,可簡化您的日常任務並提供有助節省資金的見解,這些都得到可靠的安全性和服務支持 。 將我們的產品命名為同一個名稱有助於我們簡化如何為您的企業提供支持和服務。.新版本2023 & 2022 & 2021 & 2020.2比以前的版本更穩定, 並且具有更好的功能 。
Sage 50 Peachtree Accounting 2022

Sage 50 (Peachtree)會計軟件新 2022
Sage 50 Accounting Peachtree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軟件,可簡化您的日常任務並提供有助節省資金的見解,這些都得到可靠的安全性和服務支持 。 將我們的產品命名為同一個名稱有助於我們簡化如何為您的企業提供支持和服務。.新版本2023 & 2022 & 2021 & 2020.2比以前退休的版本更穩定, 並且具有更好的功能 。
Sage 50 Peachtree Accounting 2021

Sage 50 (Peachtree)會計軟件新 2021
Sage 50 Accounting Peachtree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軟件,可簡化您的日常任務並提供有助節省資金的見解,這些都得到可靠的安全性和服務支持 。 將我們的產品命名為同一個名稱有助於我們簡化如何為您的企業提供支持和服務。.新版本2023, 2022 & 2021 & 2020.2比以前退休的版本更穩定, 並且具有更好的功能 。
Sage 50 Peachtree Accounting 2020

Sage 50 (Peachtree)會計軟件2020
Sage 50 Accounting Peachtree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軟件,可簡化您的日常任務並提供有助節省資金的見解,這些都得到可靠的安全性和服務支持 。 將我們的產品命名為同一個名稱有助於我們簡化如何為您的企業提供支持和服務。.2020版比2019以前的版本和2018退休的版本更穩定, 並且具有更好的功能 。
Sage 50 Peachtree Pro 2023 專業版: 雲端會計軟件
Sage 50 Peachtree Pro雲端會計軟件是一套有效的會計/財務管理軟件,能管理多種業務,幫助中小企業作出出色的決策。全新 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準確的信息與監控,改善現金周轉,與公司的發展並肩而行。 基本功能如建立報價、處理發票、客戶訂貨、銷售、 採購、存貨管理、應收帳及應付帳管理、進銷存管理、多公司管理、會計及財務報表等。

易於啟動,易於學習
擁有 all-in-one功能,是一套多元而且方便易用的會計軟件,能快捷有效地管理公司的會計資料及財務狀況,絕對是會計系統中的不二之選。Sage 50 Peachtree三十多年來系統及功能不斷改良更新,時至今天,發展 成為其中一套世界知名的會計軟件,不但 擁有強勁報表功能,又可透過簡便的 操作模式輸入會計資料,整合財務數據,並能將有關報表輸出至Excel格式。
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2023 卓越版:雲端會計軟件
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雲端會計軟件 卓越版 (1, 2, 3, 4 及5 用戶) 擁有 Pro 專業版的所有功能以及帶有強勁報表功能,同時支援到 1, 2, 3, 4, 5 名用戶。全新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您只要花很少 時間就能更改所有的報表,如您想在發票加上中文、公司標誌圖案、或更多的設計 Sage 50 Peachtree 產品一鍵即能更改格式,方便易用。

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擁有超過180個預設的報表,而且可以合併 consolidation 分公司的帳目,而成為總公司的總帳目。不論資產負債表、損益表、收益表、預算案或其他報表,亦能利用此版本作出適當 的分拆及編寫。新預算案的功能,擁有長達三年的強大預算案及報表分析,能真正比較全年和未來三年的財務走勢。您更可以以電郵方式傳送發票、定單、退貨單、或其他報表。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2023 企業版
(包括 Construction 建築業,Manufacturing 製造業 及 Distribution 分銷業 功能) : 雲端會計軟件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企業版 是一套專為中小企業而設的雲端會計軟件,可同時支援到1, 2, 3, 4, 5-10, 15, 20, 30 及 40 名用戶,廣為大部分公司喜愛使用之版本。

全新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軟件採用先進的保安設置,為用戶提供有效的防護。此軟件提供到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卓越版 的所有功能,照顧到不同行業的功能外,亦包括售後一年的客戶支援以及軟件更新服務。 Sage 50 Peachtree 企業版的確是一套需要使用多重用戶公司,最貼心的解決方案。

Sage 50 Peachtree 會計軟件 2023, 2022, 2021 & 2020 功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