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852) 2949 0828

Sage 50 Peachtree 2019/2020 認證培訓課程
常見問題

Sage 50 Peachtree會計軟件包括有三種有不同系列,分別是Pro ,Premium和Quantum,功能各具特色。

 



Training Course Timing Hour
Q1)我公司經營的業務非常簡單,每月只有十多張發票,往來收入和支出的單據不多,也沒有倉存資料。我只想將資料整齊記錄,能有基本會計報表作報稅用途,應該選用那一款產品較適合?Monday to Friday3 Hrs
答)Pro是最基本的系列,適合一位用戶使用,處理一般簡單的開單記帳工作實在是非常理想的選擇,可自動整合月結報表,資料整齊又能方便報稅。如需要給兩位或以上用戶使用,則需要選擇Premium系列(最多供應5位用戶同時使用),而Premium具備的功能和報表分析更多,效果更佳,是現時最多客戶選購的產品系列。
     
     
     
     
     
* 培訓後送一年操作及技術支援。
* 所有培訓課程均司專業 Sage 50 Peachtree Certified Consultants 顧問教授,信心保証。
* 本公司並沒有委托任何教育機構參與協辦課程。